会员单位

咨询服务

电 话:028-85577873

传 真:028-85551547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邮 箱:scxumu@126.com

会员单位

首页 > 协会组成 > 会员单位

四川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0/4/23 17:44:17     点击率:4313

3.jpg


大北农科技集团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于1993年创办的大型农业高科技企业。十余年来,大北农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高科技发展中国的现代农业事业。如今,大北农已发展成为以饲料、动保、种业、植保为主体,以中国农民大学、农博网为两翼的农业知识股份制企业,拥有30名博士、70名硕士、5名享受国家级政府津贴的高级专家组成的研发队伍,6000多名员工、40多家生产企业、分公司和500多家专营店、1000多个县级服务站的农业知识企业集团。 目前大北农已是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全国30强饲料企业、中国种业50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农学会农业产业化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种子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认定企业(集团)技术中心单位、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博士后工作站单位,集团董事长邵根伙博士于2003年当选中关村十大优秀企业家。

四川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大北农集团在西南地区的基地企业,总投资6000万元,占地50余亩,年生产能力24万吨,采用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特别引进行业内领先的膨化生产设备,为提供优良产品奠定了坚实的硬件基础。目前四川大北农是四川省饲料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四川省畜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成都市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单位,并于2006年通过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西南一流的技术研发服务团队,其中教授2名,博士1名,硕士6名,具备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重点开发、推广高档乳猪教槽料、保育乳猪浓缩料、高档预混料、母猪浓缩料、乳猪全价料及动物保健品(兽药、微生态与疫苗)系列产品,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四川、重庆市场,深受广大养殖场(户)的好评。2007年公司生产的猪用预混料被四川省饲料工业协会评为“四川十大知名饲料品牌”。

四川大北农专注为西南地区规模化养猪业提供高档高端的产品与综合性的服务,公司将依托大北农集团强大的文化、品牌、人才与科研实力,以安全高效的一流产品和综合性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推动西南地区现代养殖业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充满朝气的四川大北农,正吸引着众多有识之士的目光,期待更多的合作伙伴和精英人士加盟大北农共创大业。

大北农的事业是我们大家的事业!

大北农邀您共成功!

回到顶部

电话:028-85577873 传真: 邮编:61004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网站技术支持:明腾-西部商务网

Copyright © 2010-2012 四川畜牧信息网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 蜀ICP备11027562号-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