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咨询服务

电 话:028-85577873

传 真:028-85551547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邮 箱:scxumu@126.com

会员单位

首页 > 协会组成 > 会员单位

四川铁骑力士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0/4/23 17:44:19     点击率:3314

铁骑力士集团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创建十七年来已发展成为在全国建有30余家分(子)公司、员工4000余人的高科技企业集团,荣获“中国饲料行业50强”、“中国饲料行业具有竞争力十大品牌”,“全国食品行业优秀龙头企业”,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农产品”,“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集团董事长雷文勇荣获“全国劳动模范”、 “改革开放三十年推动饲料工业发展的十大开拓人物”、“四川省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并当选为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四川省政协委员。

集团科研技术中心冯光德实验室是“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畜禽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单位”,“首批国家星火计划龙头企业技术创新中心”。实验室与中国农大、四川农大、湖南农大等高校分别建有博士工作站、蛋品研究所以及联合实验室,共同进行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与开发。

目前,铁骑力士已形成了“饲料——畜禽养殖——食品加工”一条龙的产业链结构,形成了强有力的集团产业优势。

饲料产业是铁骑力士集团主产业,绿色安全的优质饲料为畜禽健康生长提供了有力保障,公司率先通过了HACCP国际食品安全体系认证、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绿色生产资料认证,获得中国饲料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

在牧业领域,铁骑力士在四川、江西、北京、贵州建有种猪种源核心基地,有基础母猪6000头,培育的种猪连续7年在四川省种猪性能测定中心获得第一名.

在蛋鸡产业链发展中,在四川、湖北、江西等地建有多个圣迪乐村,存栏蛋鸡近300万只,圣迪乐村生态食品有限公司获得“全国食品行业优秀龙头企业”,在全国蛋品行业首家通过HACCP认证,并作为起草单位参加了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组织的《农产品安全质量—无公害蛋安全要求》和《农产品安全质量—无公害蛋产地环境要求》两项标准的制订,圣迪乐蛋品标准有八项指标被列入国家蛋品标准。此外公司还在省内外建有10多个种鸡生产基地,是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副会长单位,现存栏父母代蛋种鸡60万套,每年可向客户提供4200多万羽高品质鸡苗。

未来3-5年,铁骑力士将实现销售收入突破100亿,以冯光德实验室为技术支撑,打造“一王两链”,即中国鸭料王,蛋鸡和生猪产业链,以科技创造价值,以团队赢战未来!

回到顶部

电话:028-85577873 传真: 邮编:61004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网站技术支持:明腾-西部商务网

Copyright © 2010-2012 四川畜牧信息网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 蜀ICP备11027562号-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