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咨询服务

电 话:028-85577873

传 真:028-85551547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邮 箱:scxumu@126.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三台县明兴农业捐赠20吨价值150万元猪肉 明日将抵武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4/6 16:06:18 点击率:1948

今天(2月6日)下午,由我县明兴农业公司捐赠武汉的价值150万元、共20吨的猪肉从三台出发,驰援武汉,预计明日中午可抵达。

我县是生猪养殖和调出大县,出栏生猪常年保持在100万头以上,此次捐赠的价值150万元、共20吨的猪肉全部产自我县的明兴无疫小区。

该小区按照无规定动物疫病生物安全隔离区标准论证选址、设计修建,产出的生猪由明兴农业指定的屠宰场屠宰,保证捐赠的猪肉安全、健康。

绵阳明兴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中友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该有这个社会责任担当,献出我们的一点爱心猪肉,希望疫区的百姓,尽快的走出阴影,恢复正常的生活,我们企业献出这点爱心也是比较欣慰的事情。”

来自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任力说:昨天(2月5日)明兴农业决定向湖北武汉捐赠猪肉,在指挥部的筹备会上需要敲定一名随行的医护人员,而丈夫肖波听到了这件事,主动请缨为此次护送任务保驾护航。

肖波是观桥镇中心卫生院的一名外科医生,2014年入党的他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在工作中,时刻不忘拿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而这一次更是主动请缨要到最前线去。

肖波说:“因为我爱人也是卫生系统的,在打电话中提到三台县要向武汉捐献一批物资需要一名随行医生,然后我就说我想去。其实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全国的医务工作者众志成城,奋战在抗疫一线,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同时也是一名共产党员,也希望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相信无论是武汉还是我们三台,有所有人的努力和付出,一定可以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任力说自己很少流眼泪,在出发前,她原想和肖波笑着多说会话,可她实在忍不住了,便躲到车上偷偷抹眼泪。

任力说:“听到他要去湖北武汉护送物资,当时觉得自己的爱人在这种时候能够有如此的勇气和担当感到很骄傲,仔细想哈,我还是挺担心他的,不过我相信他。在这里,我想对你说‘波哥,你放心,老人和娃儿我会照顾好,你要尽好你医护人员的职责,也要照顾好自己,我们等你顺利回来’。”

在防控阻击战中,同为党员的民营企业家邹中友、基层医务工作者肖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冲在前,无畏作表率,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浅、赵瑞轩、龙科宇、贾俊锋)  


回到顶部

电话:028-85577873 传真: 邮编:61004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网站技术支持:明腾-西部商务网

Copyright © 2010-2012 四川畜牧信息网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 蜀ICP备11027562号-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