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咨询服务

电 话:028-85577873

传 真:028-85551547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邮 箱:scxumu@126.com

协会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在成都召开第三届三次理事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14:44:44 点击率:2203

image.png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第三届三次理事会议

20211218四川省畜牧协会在成都召开了第三届三次理事会议,协会会长兰明建、监事长冯光德、专家委员会主任刁运华、理事及以上单位共计近100人参加会议。特邀了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师李春华、畜牧兽医局局长王世林、畜牧总站站长徐旭副站长马敏四川农业大学徐志文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段利锋主持。

image.png

会场

image.png

协会会长兰明建工作总结

image.png

 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师李春华讲话
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师李春华代表省农业农村厅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协会三年来在兰明健会长的领导下为我省畜牧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总师分析了当前我省畜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提出了继续巩固生猪生产成效、坚决打赢种业翻身仗、着力抓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加快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积极助推乡村振兴等工作思路。对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进一步发挥好政企桥梁作用,引导作用、对外交流开拓发展作用、主观能动作用,进一步创新办会机制,增强协会活力,带领协会为我省现代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省畜牧兽医局局长王世林发言

畜牧兽医局局长王世林、畜牧总站站长徐旭、专家委员会主任刁运华分别就我省生猪调运、屠宰政策、目前畜牧业生产形势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解读、交流,对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认可。
会议通过投票选举,全票通过推荐原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朱庆教授任四川省畜牧业协会新一届会长候选人,履行代理会长职责。朱庆会长在做表态性发言时提到,畜牧业是我省农业经济一大支柱,促进畜牧业转型升级,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要以畜牧业多贡献来推动我省“农业多贡献”。他对大家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不负各级领导、协会各会员单位的期望,带领着协会班子继续为协会广大会员提供良好的服务,为我省畜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协会代理会长朱庆发言  

image.png

两任会长进行工作交接

image.png

四川农业大学教授徐志文分享学术报告

会议还邀请四川农业大学徐志文教授就“四川地区冬季猪主要疫病流行与防控”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学术分享,内容包含四川地区冬季猪主要疫病流行病学调查、PEDVPRRSV的分子流行病学分析、冬季PEDVPRRSV的防控建议以及ASF防控建议。







回到顶部

电话:028-85577873 传真: 邮编:61004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网站技术支持:明腾-西部商务网

Copyright © 2010-2012 四川畜牧信息网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 蜀ICP备11027562号-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