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咨询服务

电 话:028-85577873

传 真:028-85551547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邮 箱:scxumu@126.com

会员单位

首页 > 协会组成 > 会员单位

倍特期货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8/17 9:04:56     点击率:1342

倍特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成立的合法期货经营机构,主要从事商品期货及金融期货经纪业务、投资咨询业务,目前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现有公司管理总部和9家营业部,并下设资产管理子公司——四川倍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倍特期货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大型期货经营机构,公司立足四川,布点全国,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天津、青岛、济南、南宁、绵阳等地设立有营业部,现已形成了沿海覆盖、沿江贯通的战略布局。

倍特期货现为上海期货交易所结算委员会委员,大连商品交易所会员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单位,郑州商品交易所品种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中国期货业协会纪律委员会委员,四川证券期货业协会理事、副会长单位,重庆证券期货业协会理事单位,北京期货商会理事单位,天津期货业协会理事、副秘书长单位,四川省粮食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黄金协会理事单位,天府新区对冲基金学会副会长单位,大连商品交易所成都培训基地。

自2005年以来,倍特期货一直领跑西部十二省市期货市场,并自2009年起成功实现代理额超万亿、收入超过亿元的辉煌目标。期间倍特期货多次荣获了上 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交易优胜奖”、“市场服务奖”、“市场优胜奖”,取得了“最具区域影响力期货公司”的称号。倍特期货承担 了中国证监会、中国期货业协会、上海期货交易所的多个专项课题,撰稿《期货投资者教育系列丛书——菜籽系分册》,完成《上海期货交易所上市品种定价效率及 成因研究》课题。公司研究发展中心研究人员先后3人8次获得全国最佳期货分析师的殊荣。

倍特期货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在公司的积极努力推动下,郑州商品交易所先后在川设立了白糖、菜籽油、油菜籽、菜籽粕交割库,结束了作为全国农业大省的四川没有交割库的历史,实现了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切实作用,为期货“套期保值”功效的有效发挥创造了条件。


回到顶部

电话:028-85577873 传真: 邮编:61004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网站技术支持:明腾-西部商务网

Copyright © 2010-2012 四川畜牧信息网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 蜀ICP备11027562号-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