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信息

咨询服务

电 话:028-85577873

传 真:028-85551547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邮 箱:scxumu@126.com

分会信息

首页 > 协会组成 > 分会信息

养猪分会——会长单位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0/4/23 10:43:35 点击率:3176

铁骑力士牧业科技有限公司


铁骑力士集团创建于1992年8月,十五年来,已从创业初的6个人、3.5万元资金发展成为集饲料、牧业、食品、生物工程于一体的大型民营高科技企业。现拥有资产6亿元,30家分子公司,4000余名员工,其中博士、硕士110名。集团被评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全国饲料行业百强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全国青年文明号”、 “国家星火计划龙头企业”、 “中国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企业”等。集团董事长雷文勇荣获“全国劳动模范”、 “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2006年中国饲料行业“年度经济人物”、“四川省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并当选为中国畜牧协会副会长、中国饲料经济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四川省政协委员。

铁骑力士牧业科技公司是铁骑力士集团于2003年收购绵阳市种畜场组建而成,是农业部首批国家级重点种畜禽场、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猪学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猪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禽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在北京、江西、四川建有6个种猪场,有能繁母猪3500头,是西南、西北地区唯一一家大约克和长白两个品种的联合育种基地,连续7年在四川省种猪性能测定中心获得第一名。禽业方面在四川、湖北、北京、江西等地分别建有基地,拥有父母代种鸡45万套。每年向客户提供3000余万羽高品质的鸡苗。

铁骑力士牧业科技的猪业(原绵阳市种畜场)始建于1956年,已有五十年的建场史,现有资产8000余万元,拥有中高级职称技术员近40名,下设种猪场6个、奶牛场1个、商品猪示范场3个和科技中心。

 

四川省畜科饲料有限公司


四川省畜科饲料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集研发、生产、营销、技术服务、进出口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大型科技型股份制企业。“畜科”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全国饲料行业百强企业。

“科技为先,质量取胜”是畜科的宗旨。公司直属的四川省畜科院动物营养研究所、四川省饲料科技研发中心、四川省畜牧高科技园区GMP研发生产基地,专业从事畜牧兽医、动物营养、生物技术的研究、开发和生产,拥有动物营养、畜牧兽医、生物化工、国际贸易的硕士、博士、研究员、教授组成的高素质科技专家和极具现代创新经营管理理念的营销精英。

公司研制上市的主导产品:“畜科”牌中华多维系列、中华富锌康、中华富铁康、中华红又亮、中华超甜素、中华动力酸、中华美味香、仔兔王、肉兔肥、速生120等一系列20余种饲料添加剂及预混料产品,深受市场青睐,更是满足了市场需求。“畜科”牌中华富锌康(乳酸锌)销住全国十多个省市,2000多个饲料生产企业和畜牧生产场、厂,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年产销各种预混料及添加剂3万余吨,年产值4.6亿元。世界最大的农牧企业美国佳吉普瑞纳公司、美国ADM预混料企业在广泛使用,并畅销越南、菲律宾东南亚等国;美国最大的农牧企业ADM公司成为“畜科”牌中华富锌康(乳酸锌)等系列有机微量元素产品在北美地区的总代理商。

“畜科”成为中国西南乃至中国西部世界知名品牌:美国ADM、德国BASF、瑞士ROCHE、美国ALLTECH、荷兰AKZONOBEL、日本住友化学等跨国公司名优品牌的总代理或总经销商,代理赖氨酸、蛋氨酸、有机微量元素、防霉剂、抗氧化剂等各种进口添加剂产品100余种。

“畜科”荣获“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大型饲料企业”、“全国百强饲料企业”、“中国优秀饲料企业”、“中国农业银行AAA企业”、“国家海关便捷快速通关单位”等荣誉,公司主导产品之一“中华多维”在1999年和2001年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上连续两次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畜科”承担的省级重点攻关项目“中华多维复合维生素的研制和应用”项目荣获1998年四川省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猪鸡低蛋白日粮配套新技术应用”项目荣获2006年四川省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华富锌康”(乳酸锌)产品荣获2005年农业部饲料添加剂新产品证书,2006年荣获国家四部委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证证书,被评为中国饲料行业重大科技进步奖。

“畜科”是中国饲料与经济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全国30位优秀饲料创业企业家单位、全国饲料添加剂科技创新优秀企业、中国7+1高科技饲料企业联合体成员、四川省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与饲料学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等。

“畜科”既是饲料业界的倡导者,又是贯彻者。始终坚持以提供品质优、性价比高的安全、绿色、环保、有机饲料添加剂及原料为已任。创新经营,更强更大,广泛交流,深度合作。专注本行业发展,发挥区域优势,加大产业化进程,立足西南、面向全国依靠雄厚的科技实力做成一流的大型农牧股份公司,推动行业饲料安全、无公害畜产品生产的建设,促进我国饲料工业健康持续发展。

以科技促进养殖,以服务回报社会。


 

四川省五友农牧有限公司


四川省五友农牧有限公司,是全国新农村建设百强示范企业、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建设创新型培育企业,位于四川省简阳市建设西路五友工业园区。公司1992年创立,公司麾下现有四川省长子农牧有限公司、四川省凤伟农牧有限公司、五友有机肥厂、五友种畜公司、贺聚园肉业有限公司(含五友冷鲜肉放心店50家)、贺记德养殖有限公司等6家分支机构,是一家生产及办公用地面积为26万平方米的国家级“重信用、守合同”的私营企业。其注册商标“五友”被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四川省著名商标”称号,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AAA”级信用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为5280万元,现总资产15074万元,职工900余人。2006年度实现销售收入26503万元。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五友牌系列浓缩饲料、添加剂预混饲料、配合饲料、纯种猪、二元母猪和DLY仔猪、生长育肥猪的生产、销售和加工系列,以科技含量高、执行标准严、产品质量好、市场价格优、全程服务好而著称,年生产五友牌系列饲料10万吨;猪肉制品5万吨;DLY仔猪60万头。

五友牌系列产品曾先后荣获四川省畜牧食品博览会金奖、农业部质量检测中心推荐产品、四川省客户满意评价中心核发的AAA级客户满意单位、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历届四川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四川省下岗职工再就业基地等荣誉。



四川康弘牧业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康弘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有限公司,是一个以发展优质种猪和优质肉猪生产为主的民营企业。公司计划用五年时间,总投资3.6亿元,将生猪产业链基本做成。其主要建设项目为:1个原种猪场、4个纯种猪场、6 0个二元种猪场、10个优质肉猪基地,另外还有1个年产2 O万吨的饲料厂和1个年加工能力百万头的肉类加工厂。项目建成后,我公司生猪产业将达到年存栏优质母猪3万头,年出栏优质肉猪6O万头,带动农户5000-6000户,民兵预备役人员3O个班组以上,项目区农户人均年增收200元以上。公司年产值可达12亿元,经营利税达1.8亿元以上。

在发展思路上,公司坚持与新农村建设和民兵预备役建设相结合,实行“公司+农户”、“基地+生态养猪小区”相结合的经营模式。对生态养猪小区实行统一建设、统一规程、统一防疫、统一服务、统一保险、统一回收的“六统一”管理模式。对民兵预备役人员实行“三优先”,即:优先接纳民兵预备役人员参与“公司+农户”合作项目;优先录用民兵预备役人员为公司员工;优先为民兵预备役人员提供技术培训和服务。

在生态环境方面,我们对猪的粪尿实行干稀分离,建有干粪储存室、沼气池,干粪和沼液用于果树和农业生产,实现良性循环,产生良好的生态效应。

文江原种猪繁育养殖基地,于2006年3月开始动工修建,2007年1月正式投入使用,占地52亩,总投资900万元。基地内建有后备舍、妊娠舍、分娩舍、保育舍共7080平方米,办公楼、宿舍、消毒等后勤生产用房1860平方米,粪污设施齐全,目前已拥有新加系、长白、大约克、杜洛克等种猪500余头。二期工程于2007年4月开始动工修建,目前基础设施部分基本完工,预计2007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

我公司现有员工 4 3人,其中高级师1名,中级师4名,(畜牧师1名、兽医师4名),其他专业技术人员1 8名,另外还聘请了川农大学、省畜科院、省畜牧食品局的3位专家为长年技术顾问。目前已具有雄厚的技术后盾和先进的科学管理水平。


PIC中国公司


PIC国际集团,1962年成立于英国,是世界上最早从事猪种改良的公司之一。目前,PIC的上级公司(Genus国际集团)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种猪公司(PIC)、全球最大的种牛公司(ABS)和全球最大的种虾公司(SyAqua)。随着公司业务种类和范围的不断拓展,PIC已在世界上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合资或独资企业,年销售种猪超过300万头。

PIC中国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PIC种猪改良国际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目前,PIC在中国拥有两个核心种猪场和十余个种猪扩繁场,年销售种猪6万余头,客户遍及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猪育种改良公司,PIC正在为中国的猪种改良做出积极的贡献。

公司产品

父母代种猪:PIC康贝尔母猪和PIC终端公猪;

祖代种猪: PIC祖代母猪和PIC祖代公猪;

其它产品: PIC人工授精公猪和PIC优秀公猪精液。

PIC是您最佳的合作伙伴

PIC中国总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田州路99号新安大楼903-904室     邮编:200233

电话:800-820-5337,021-5445 1616            传真: 021-5445 1662

网址:www.picchina.com               E-mail:ch.marketing@pic.com

成都办事处

地址:成都市龙舟路52号锦府苑二期二单元4楼7号     邮编:610061

联系人:汪经理      手机:(0)13908380909,     电话:028-84553472



四川巨星集团


四川巨星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94年8月,是一家集养殖、饲料、化工、科研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集团公司现有子公司16个,年生产能力为:饲料100万吨、膨化饲料8万吨,化工氯碱产品15万吨,聚氯乙烯产品15万吨,处理稀土精矿1万吨、三氯氢硅5000吨。2006年集团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1.02亿元。

集团始终追求“聚四海精英,创百年巨星”的目标,重视科技和人才。目前集团拥有化工、动物营养、兽医等专业博士、硕士10多名,成立了自己的科研机构 ,主要研究内容包括化工、饲料新产品、猪、禽养殖的科研与开发。

四川巨星集团2007年入选四川省79家大企业大集团培育名单,集团先后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四川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四川省质量信誉AAA企业”,四川省农行“企业信用AAA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还先后获得 “四川省星火科技示范企业”、“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

“十一五”期间,集团公司将实施10000吨多晶硅、100万吨水泥、50万吨PVC、百万头生猪养殖屠宰加工、100万吨饲料等重大项目 。到2010年,公司将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

正在快速全面开展的百万头生猪养殖屠宰加工项目,是集优良种猪、商品猪规模养殖,饲料生产,屠宰和加工、蔬菜和水果种植各个环节为一体,养殖、种植集群式整体建设养猪产业链的项目。 

四川巨星集团的目标是成为四川省最大的养猪企业,并与通威集团一起共同打造中国最大的多晶硅生产企业。巨星将在“创建中国一流品牌,打造卓越企业”的进程中,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新希望集团


新希望集团是致力于实业经营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是中国国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并连续三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新希望已成为中国最大的饲料企业之一,年产销饲料近1000万吨。是中国西部最大的乳制品(总资产15亿元,液奶加工能力50万吨/年)、肉食品企业,同时在房地产开发和化工产业也有相当的规模。在国内和东南亚共拥有170家各种类型企业,聘有4.5万余名员工。

新希望下属子公司四川新希望农业股份公司,新希望是中国民生银行的主要发起者和第一大股东,是民生保险的主要发起股东之一,并与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了新希望投资公司。新希望集团还是福建联华信托投资公司的大股东。新希望集团与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等组建的成都华融化工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高品质氢氧化钾化工企业。新希望旗下企业生产的磷钙产品在中国排列第二位。

新希望的目标是建设成为世界级农牧企业,企业的宗旨是‘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通过延长产业链,新希望农业产业向饲料业的上下游延伸至种植业、养殖业、食品加工业。通过建设“三链一网”来实现这一目标的策略和计划,即,禽、猪、奶牛产业链和农村电子商务网建设,以养殖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和可追溯的生产经营方式来降低养殖户和企业的市场风险、自然风险以及食品安全风险等,从而提高产业链中各个环节的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具体而言,我们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一个涵盖饲料、育种、养殖、屠宰、深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体系,帮助新农村建设。

目前,新希望农业板块有山东六和集团、陕西石羊集团、北京千喜鹤集团、四川新希望股份公司、南方希望等实体,新希望体系总共拥有3个生猪屠宰加工厂(年屠宰能力600万头)、35家禽屠宰及加工厂(年屠宰加工鸡鸭3亿多只)、260多家饲料厂、种禽场13家(具有2亿套鸡鸭规模)、种猪场8家(现存栏种猪6000余头)。同时,带动2.5万户农户规模养殖鸡、鸭和猪。



成都市金正食品有限公司

原种生态繁育基地


一、  企业荣誉

2003年10月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生态食品建设基地评为“中国生态食品建设重点企业”;

2003年10月被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评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定点监督企业”;

2003年12月被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重质量、守信誉”共铸诚信单位;

2003年12月被成都市农业质量监督管理办公室评为“无公害基地”、“无公害产品”;

2004年2月被四川省畜牧食品局评为(2004)93号“无公害农产品基地”、“无公害畜产品”;

2004年5月被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评为“无公害农产品”

2004年5月被商务部评为“中国机械化屠宰优势企业”;

2005年被评为“成都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2006年6月,公司又被评为“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成都市优秀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2006年10月,“金多”牌猪肉被指定为“第十届亚洲跳伞锦标赛暨国际跳伞公开赛运动员专用食品”。

2006年11月被评为“四川省省级农业产业化先进龙头企业”;

二、  金正种猪繁育基地介绍

1、合理的建设布局

成都市金正食品有限公司种猪繁育基地位于大邑县青霞镇仙台山,此处山高地广,三面环山,空气清新,土质优良,水源为山涧里渗出的泉水。猪场建设布局严格按照最新的养殖场地建设标准进行建设,隔离、消毒设施完善,场地管理要求严格。同时,严格按照国家环保要求,对基地废污物的排放处理实行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原则;粪便干采堆积发酵后,进沼气池生产沼气,通过管道输送给周边农户使用,并且作为本场农田作有机蔬菜和其他有机农产品的肥料;污水发酵、沉淀后,作农田用水,对环境不构成危害,污染达到零排放。

2、优良的种猪品种

引进包括加系长白、大白原种公母猪、加系杜洛克公猪等品种在内的外血缘原种种猪品种3个,开展引进种猪的繁殖性状、肉质性状的试验观察。通过筛选繁育,进行优质瘦肉型种猪、商品猪的规模生产。

3、强大的技术支持

为农村养殖业的发展,我公司作为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已与四川省农业大学合作,成立了养猪专家大院,发展我公司的良种猪繁育基地,并且基地将与国际化养殖接轨,封闭式工厂化养殖和引种、繁育杂交商品猪,并且配置饲料添加剂,根据常规免疫程序时间、疫病情况使用各类疫苗、抗生素、补铁剂等兽药,防治口蹄疫、胃肠炎、伪狂犬、猪瘟、丹毒、肺疫等,确定消毒池、兽医室及其它防疫设施。    

4、严格的防疫制度

制定科学的免疫程序,并严格进行定期防疫、消毒,严格执行药品管理规定。

5、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将已经经过防疫的种猪及生猪销售给农民养殖户后,公司将定期进行培训和技术指导。并提供最新的养殖、防疫、供求信息给农户,彻底消除农户养殖的后顾之忧。


四川省大禹野生食品有限公司


四川省大禹野生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生猪育种养殖和肉制品深加工的有限责任公司,是绵阳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绵阳市千万优质生猪工程重点种源供应单位,公司与英国PIC国际集团合作的优质生猪育种扩繁项目(以下简称大禹PIC项目)是通过省政府、省畜牧局、绵阳市委、市政府为了建设发展绵阳千万头优质生猪工程引进的高科技生猪育种项目,是绵阳市“十一五”期间重点项目。该项目的引进将绵阳生猪育种的品质与水平提升到与发达国家相同的地位,大禹PIC项目是中国中西部地区最大的PIC核心育种场,分别拥有曾祖代核心育种场、祖代核心育种场、父母代示范场,总存栏能繁种猪和后备种猪3000头。公司职工人数130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与大专以上学历人数占55%。公司秉承着以养猪、养好猪、把猪养好的理念,让老百姓能吃到真正意义上的安全、放心、健康的肉食品,并致力于生产安全、健康的猪肉产品、崇尚健康安全消费、塑造国际标准的生猪品质形象,建立猪肉产品市场威信,建立大禹羌山生态安全猪肉标准养殖体系,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增砖添瓦。


四川宜宾君富良种猪养殖有限公司


四川宜宾君富良种猪养殖有限公司坐落于长宁县畜牧科技产业园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环境优势是发展无公害食品和绿色食品的理想之地。现公司占地100余亩,是集生猪品种改良、繁育、科技示范推广、良种猪育肥、饲料生产,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公司依托当地的资源优势,依靠科技进步,发展行业协会,带动当地农户走新型养殖业的道路。公司是川南地区较大规范化的良种猪养殖场,取得了“无公害畜产品生产基地”认证,并成为“四川畜牧协会理事单位”,06年12月通过了评审验收取得省级原种猪种畜场资格。

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得到了各级部门的认可,先后获得了以上荣誉和资质。为适应市场发展需要,增强产品竞争力,拉长企业发展产业链,建设生猪生产及肉产品的质量监督和标准化体系,确保生猪肉产品质量安生性。大力推广生猪品种改良,发展无公害生猪标准化养殖基地。

公司2006年生产二杂种猪DLY和三元杂交瘦肉型商品猪,由于品种好深受养殖户欢迎,现销售网络遍及宜宾市九县一区及周边省市。(云南、内江、泸州部份县乡)远销西藏、湖北、重庆等地。实现总产值1350万元,销售收入950万元,实现利润50万元。现养殖存栏纯种母猪1500头,二杂母猪4000多头,带动3000余养殖户走科学养殖发展之路,户平增收1500元,解决农村富余劳动力1000余人。

根据公司目前养殖发展规模状况和以国家大力支持现代农业发展为契机,07年扩建君富养殖规模,建成万头二杂母猪和优质DLY三元杂交瘦肉型商品肉猪繁育规模,进一步做强做大养殖规模建设,力争实现销售收入3000万元,利润200万元。以品种优、技术强、规模大的发展思路,常年对养殖户进行养殖技术培训,带动更多的农民朋友加入养殖行业中来,以农民朋友增收为发展奋斗目标,联合本市养殖专业大户共同打造川南养殖航母,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社会和谐。为宜宾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诚望有识之士加盟合作,共谋发展。

公司总经理:黄焕军    手机:13909094826

公司电话: 0831-4550618


成都春源食品有限公司


成都春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猪品种改良、生态养殖、屠宰加工、储运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被评为“国家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先进龙头企业”及“成都市做大做强重点龙头企业”,现拥有2000吨的冷藏库、200吨的急冻库,年生产能力100万头,日宰能力3000头以上。2006年屠宰生猪50余万头。公司生产及品质管理已达出口注册的标准,并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食品安全体系HACCP认证,已具备国家商务部规定的五星级加工厂标准。所生产的鲜冻猪肉产品 畅销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各大城市。

为了提高我市及全省生猪产业的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营养的绿色猪肉食品,公司于2002年8月投资组建了春源生态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占地300亩,引进了法系祖代原种长白、大白母、公猪,台系杜洛克种公猪。其肉质、生产速度、瘦肉率、屠宰率、料肉比等指标均居世界先进水平。通过“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发展瘦肉型三元杂交猪。致力于DLY(DYL)三元杂交仔猪和PIC商品代仔猪的优质生猪繁育产业化建设,公司在四川农业大学等单位聘请了多名常年技术顾问,技术力量雄厚,被确定为“国家活体猪储备基地”。并通过RFID技术在生猪食品产业链上的应用与推广项目的试点,即是“对猪肉从生猪饲养、屠宰加工、储运销售等各个环节建立并结合食品安全理念而构建的监管信息系统,将生猪从养殖场到销售终端的整个供应链上各环节进行全面监督监控,为消费者建立了全程可追溯系统平台,从而确保整个生产、流转过程的透明化,确保猪肉制品从源头到餐桌的全程安全,实现了“源头到餐桌”的全程质量监控和追溯。

2007年6月31 日,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经营春源食品有限公司,必将为该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并推向全新的发展阶段。



四川省天兆畜牧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省天兆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重庆市天兆食品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后者为中国畜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一家专业从事投资和经营猪肉产业链的中加合资公司。四川天兆畜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专注于优质种猪的引进、品种改良、种猪繁育和商品猪生产和销售。

公司目前拥有三个大型种猪养殖基地。包括广安市武胜中心PIC种猪场种猪1500头、南充市嘉陵河西PIC祖代种猪场1000头、嘉陵龙池原种猪场1000头,每年能为市场提供150万头优质商品肉猪。

公司已获得省级重点龙头企(川农领{2007}10号)、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南农办[2006]4号)、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经国家农业部、国家质检总局批准,2007年 2月公司与加拿大Hytek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由加拿大Hytek公司所属的Fast遗传公司向公司提供1000头优质纯种加系长白、大白、杜洛克良种猪,以及种猪选种、选育、饲养、管理、生物安全、疾病防控等全套技术。加拿大Hytek公司还直接参与中国项目的所有生产和技术管理过程,利用现代网络通讯技术和卫星远程监视系统,对生产和管理过程实施指导和监控。公司希望通过引进加拿大优质种源和世界领先的专业育种改良技术资源,促进四川省种猪良种率水平的提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乐山正源畜牧科技有限公司


乐山正源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属民营企业,成立于二00三年,公司注册资金壹佰万元,现有资产1000万元,以立体生态农业为经营模式。公司下属峨边分公司、峨眉山符溪基地、桂花桥基地和乐山市市中区棉竹育肥猪场、杨湾猪场、正源生猪营销部。

公司为四川省生态农业专业委员会重点调研单位、四川省畜牧协会理事单位、乐山市猪业协会和峨眉山市猪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乐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企业、乐山市农业产业化重点农头企业,2006年还被峨眉山市评为先进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现有职工60人,其中高级畜牧兽医师7人,中级职称技术人员12人,公司下属的一个分公司四个基地以立体生态农业养殖、种植和林业开发为经营模式,技术依托为四川农业大学和四川省畜牧研究所,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网络和动物防疫保健体系,并于2004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正源生猪营销部以“诚实守信、共谋发展、致富万家”为理念,致力于搭建乐山猪业营销平台。

公司所属猪场已获得四川省畜牧食品局颁发的《四川省无公害畜产品生产基地证书》。生产的无公害产品“馨源”牌猪肉已获得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颁发的《无公害农产品认证证书》。

公司依靠现代高新生物工程技术,运用国际国内最新养猪科研成果,实行“公司+专业协会+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加快优良品种猪推广,实行“六提供,一回收”即向农户提供种猪和商品仔猪、饲料和养殖技术、兽药、养殖设备,回收育肥猪,从而达到公司、农户双赢。对养猪大户成立生猪生产专业合作社,在合作社内实行自繁、自育、自运、自销、自配无公害饲料。科学饲养,屠宰加工,把“种-养-销”融为一体,带动养猪产业革命,挑起农民养猪增收的大梁。

随着中国加入WTO,世界性农业经济新技术革命的蓬勃兴起和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加快,使得养猪业面临更好的机遇和更大的挑战,公司将不断吸取国内外的先进养猪管理技术,积累经验,把正源产品打入国际市场,开拓养猪业新天地。

回到顶部

电话:028-85577873 传真: 邮编:61004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网站技术支持:明腾-西部商务网

Copyright © 2010-2012 四川畜牧信息网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 蜀ICP备11027562号-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