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咨询服务

电 话:028-85577873

传 真:028-85551547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邮 箱:scxumu@126.com

协会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年会暨饲料高效利用与健康养殖研讨会在成都龙泉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1 16:03:55 点击率:773

   

     2013年1月8日,“2012年四川省畜牧业协会年会暨饲料高效利用与健康养殖”研讨会在成都市龙泉驿区博瑞花园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协会理事、会员单位的代表及省内外有关知名科研院所和农牧饲料企业的负责人、专家共36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畜牧食品局副局长兰明建,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舒军等领导莅临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本次年会由省畜牧业协会会长刁运华主持,省畜牧业协会副会长、2012轮值会长、四川省畜科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邝声耀研究员致欢迎词。马敏秘书长作了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2012年全省畜牧业战线取得的非凡成绩。会议围绕“科学发展、管理创新及饲料高效利用与健康养殖”主题进行研讨。中央党校李建华教授、省畜科院动物营养所张锦秀博士、浙江大学傅衍教授、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统石博士、宜兴市天石饲料有限公司邹三元董事长、丹麦福斯公司严祥浩总经理、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熊剑胜博士分别在科学发展与管理创新、北美现代养殖技术、红外技术在饲料畜牧业中的应用、有机微量元素与健康养殖、高效优质添加剂在动物养殖中的研究与应用、药物添加剂的科学使用与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学术交流。教授、专家们的精彩报告,使大家开阔了视野,收获颇丰。协会2013年轮值会长单位、西南温氏集团林涛总经理肯定了2012年协会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3年的工作计划。
      晚上,举行了盛大的新年联欢晚会。省畜牧业协会会长刁运华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使大家精神振奋,成都电视台主持人张睿携成都市艺术剧院和成都市交响乐团的演员高雅、激情的节目博得大家阵阵掌声,畜科公司员工们表演的诗朗诵《意气风发的畜科人》和舞蹈《畜科style》,展示了畜牧人的文艺才能和精神风貌,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大会由四川省畜科饲料有限公司和四川华神兽用生物制品公司承办,并得到金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宜兴天石饲料有限公司、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丹麦福斯公司和省畜科院营养研究所的大力支持(省畜牧总站和四川省畜科饲料有限公司供稿)。

 

回到顶部

电话:028-85577873 传真: 邮编:61004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网站技术支持:明腾-西部商务网

Copyright © 2010-2012 四川畜牧信息网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 蜀ICP备11027562号-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