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咨询服务

电 话:028-85577873

传 真:028-85551547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邮 箱:scxumu@126.com

协会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2010年年会在南充召开

来源:四川省畜牧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0/12/27 10:34:09 点击率:943

1216,由四川省畜牧业协会主办、四川天兆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和南充市农牧业局共同承办的四川省畜牧业协会2010年年会在南充市召开,协会理事及代表180余人参加了会议。协会会长、四川省畜禽繁育改良总站站长刁运华主持会议,四川省畜牧食品局副局长兰明建、南充市副市长何智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名誉会长段诚中、副会长余平、冯光德、王志全、张鑫燚、吴夙强、龚铭鑫,2010年轮执会长单位通威股份刘志权副总裁及禽业分会会长胡明辉、邹平、蒲耀澄等参加了会议。

 

 

 

大会会场

 

刁运华会长主持会议

 

南充市副市长何智彬讲话

 

会上,四川农业大学白林教授作了“养猪生产的环境管理”报告,对猪场综合环境和圈舍设计作了详细的讲解;协会副会长,四川天兆畜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平作了“规范化核心育种场管理”报告,从生物安全、以猪为本、行为规范和数据准确四个方面对猪场管理给予了全新阐释;成都泰丰畜牧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川作了“现代养猪的创新技术”报告,福建顺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理于文介绍了畜禽粪污处理设备纳入畜牧机械政府补贴的一些信息。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畜牧业协会2010年工作报告和2011年工作计划,刁运华会长介绍了我省前三季度畜牧生产形势。会议还增选四川省畜牧食品局副局长兰明建为协会名誉会长,中国康大食品有限公司西南地区总经理施红丽为常务理事,推选四川省大禹野生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鑫燚为2011年执行会长。

会上,兰明建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省正在大力推进现代畜牧业提质扩面建设,现代畜牧业的主线是转变畜牧生产方式,核心是进行标准化养殖,农业部计划在全国建设100个国家级生猪核心育种场,要鼓励那些有意愿、有技术力量和有经济实力的种猪场加强选育,创立品牌,争取纳入国家级核心育种场建设;他强调现代畜牧业建设关键要培育龙头企业和发展专合组织,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发挥专合组织桥梁的作用,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希望各会员单位要加大基地建设、重视专合组织的作用和养殖户的利益,发挥各自优势,为推动我省现代畜牧业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省畜牧食品局副局长兰明建讲话

 

 

协会马敏秘书长

 

 

协会副会长余平

 

 

会议还组织参观考察了南充市四川天兆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充县龙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化养猪场。与会代表均反映会议短小高效,收获颇丰,希望协会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回到顶部

电话:028-85577873 传真: 邮编:610041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3号兴牧大厦 网站技术支持:明腾-西部商务网

Copyright © 2010-2012 四川畜牧信息网 (四川省畜牧业协会) 蜀ICP备11027562号-1 All Right Reserved